秋秋

中国是中国人的中国,我们自己的国家,我们不爱,谁爱?

祺我/身材焦虑

  不上升

  

  新年快乐🫶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近风靡网络的一个观点就是女孩子的白幼瘦审美标准,作为一个5G冲浪选手也深受影响,我看着比我瘦比我白比我好看的马嘉祺内心自卑了很多。

  

  之后我不再敢穿短裙,因为怕被别人笑话。我不敢落下保养护肤的步骤,因为怕马嘉祺嫌弃我不好看。我想来想去越来越自卑,不愿意出门,不愿意社交,甚至和马嘉祺说话也渐渐的变了味。这天马嘉祺突然在我准备躲进屋里的时候叫住了我,他坐在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伸出手拍了拍他旁边的位置示意我坐过去,我磨磨蹭蹭也坐了过去,他一下子搂住我的腰,我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,他突然的话让我觉得有点奇怪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想公主抱抱你可以吗宝宝?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?为什么突然想公主抱啊?再说了我太重了你抱不起来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真…!诶诶诶!!!”

  

  他把我公主抱抱了起来,我这辈子还没有被人公主抱抱过,一下子觉得很羞耻,我像个鸵鸟把头埋在了马嘉祺的颈窝处,马嘉祺好像是感受到了我的不自在便抱着我坐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你最近是不是身材焦虑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!没有啊!”口是心非.ing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可是你的喜欢里好像都是关于减肥和怎么变瘦变白的啊?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没有直接捅破,他想让我自己说出来,不过真的挺难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”我非常小声的嗯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什么呢宝宝?”他一直笑的眉眼弯弯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是有点身材焦虑…”我的声音越说越小,直到最后我自己都听不到我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你听我说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我点了点头,他搂我的手又紧了紧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第一你怎么样都很美,你不重,我觉得你现在这样很好很健康,我看到非常的开心。第二宝宝你如果真的很喜欢白幼瘦这种风格,你可以努力的去改变,但是不可以焦虑哦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,我们要坚持自己,对于这种白幼瘦的审美标准只不过是部分男性的不成熟的表现而已,女性无论如何都是很美的,但是她们在做自己的时候是最美的。宝宝你知道吗,我爱你不是因为你好不好看,瘦不瘦,我爱的就是你这个人,而不是外部条件,你想吃就吃,胖又怎么样?对不对呀?但是不可以危害到健康哦!不管你怎么样我都是爱你的,因为你就是你呀!独一无二的你!明白了吗宝宝?”

  

  他说完之后摸了摸我的头,又搂紧了我,他看向我的视线里温柔的好像可以滴出水,我的眼泪因为他的话奔涌而出。马嘉祺就是这样,他总是把问题看的很开,假如把他推到了悬崖边,他会温柔的告诉我不用怕然后给我唱歌。假如他被划了道口子流血了,他会告诉你这是生命在流动。他温柔而坚强,强大而细腻,是我在这个人世间最珍贵的宝物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,嘉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好,哎呦不哭了宝宝,我也爱你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end.—

  

  最后想对广大的女性说,女性可以是强大的,可以是柔弱的,可以是温柔的,也可以是坚强的。女性不应该被定义,她们应该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,身材并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你的健康,如果没有了健康,谁会关注你的身材呢?女性从来都不差于任何人,她们是最不应该被定义,最不应该被束缚的群体。我们应该给予她们尊重,平等和安全感。

  希望终有一天,所有的女性都不会害怕独自走夜路。

  

  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,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!

 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千玺的《满江红》我已经看完了,真的很nice!😆

评论(23)

热度(84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